偏要行

献给《平行的死亡》01以世界为名,留住你

@艾尼尼 

你温和的微笑,笑容的弧度完美,无可挑剔,如精美花卉盛开的花瓣的完美形状。

你好,我的尤尼卡。

你的手指搭上尤尼卡的肩上,语气是看护人对她温和的关心,眉目间都是你早以忘却的温暖阳光,完美符合你的“人设”。

尽管你知道怎么样的人都无法将她留下,她不会为任何人停下她的脚步。

你的语句稍微顿了一下,又温柔地看向你的恋人,尤尼卡。

没关系,我能将她留下。

你的指尖拂过她的眉眼,为她挽起耳边的发丝。

我日思夜想的恋人啊,我唯一的救赎啊,你是无际的星光,不能伸手握住,但在当世界都向我臣服时,光也能被世界握住。

你注视过在平行世界的她无数次,现在,她终于到了你的身边。

你可不会那么疏忽大意,让她离开。

女佣为你们端来午后甜点,你能看出她手的微颤,低垂着眼眸不敢直视你,你没有惩罚她。

你知道那是恐惧,整个世界知道真相的人对你的恐惧,你并不在意这些。

你现在能用你的权力为她构造出温柔而美好的幻境,这就够了。

你知道她的一切,你贪恋她,她是你的执念。

我的尤尼卡,请留下不要离开,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而旋转,为你而起舞。

你打开窗户,蜜色的光懒洋洋地洒在尤尼卡身上。

她坐在扶手椅上,长发披肩,细细的读着《瓦尔登湖》,纤长的手指摩挲过铅印的文字。

你知道她或许又在想着如何死亡,但你不在乎,只要她,你的尤尼卡在你的身边就好。

你环住她,俯身在她耳边笑问书的内容,呼吸都是阳光的气息。

为什么要离开呢?这个世界都是你的,你母亲的同位体我都已经找到了呢。

又一次自杀失败的尤尼卡倚在你的怀里,却意料之外的没有受到任何指责和来自看护者的负面情绪,只能看见你情绪不明的眼眸。

你轻柔而不容拒绝地梳理着她的发丝,我可不会生气,尤尼卡。

因为我确信你不能离开我。

My dear Unika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此道(屿夜) | Powered by LOFTER